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赵明剑回眸军训:苦中同样有乐 关键是坚持克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5日12:53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洪亮、严厉的哨音,迈着年轻而有力的步伐,我们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军训,不容置疑,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烈日当空,热量逼人,挺胸收腹,我们在站军姿,汗流下来了,在身上流淌,痒痒的,但不能擦,喉咙干了,火在心中燃烧,很难受,但不能喝水,脚麻了,血在脚下集中,脑缺氧,但不能休息,一二一,向右看,踢正步,脚肿了。很多人都叫苦,但是人生何时没有苦,苦并不可怕,关键是坚持,坚持才能去克服,才能体验苦中的快乐。

  军训间隙,教官领我们玩起了游戏“贴膏药”,以缓解大家劳累和疲劳。辛苦后收获是加倍的快乐,现在我有了更深的体会,一直听长辈说:部队是一个纪律严明的地方,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记得有一次我违背了纪律,被教官体罚300个腑卧撑。当时我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在确认这是真的后,我明白了部队的纪律只有服从,再多的怨天尤人在部队严明的纪律下都显得微不足道。军训是精神上的洗礼,也是肉体上的折磨,可是经过诸多磨炼之后,造就出的却是我们顽强坚定的意志,意气风发的雄心壮志。总之,军训使我们增加了朝着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

  赵明剑 (来源:大连实德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