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意甲冬季转会

穆帅下令德比前引进皇马旧将 挖蓝鹰双星陷僵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1月15日14:14

    搜狐体育讯 对切沃和锡耶纳两场恶战给国际米兰敲响了警钟,即使在意甲,面对灾难性减员的国际米兰也难言必胜。要想不被身后的AC米兰追进,补充球队是必要的。现在穆里尼奥的态度很明确:米兰德比前把巴普蒂斯塔拿下,然后尽快搞掂科拉罗夫和莱德斯马。

  斯内德不可或缺的情况已经让穆里尼奥发疯了,荷兰人在上周末拯救了国际米兰,但穆里尼奥实在受不了没有斯内德时蓝黑军团的糟糕表现。在葡萄牙人看来,给斯内德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身刻不容缓,而这个人现阶段就是巴普蒂斯塔。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向国米高层表示巴普蒂斯塔必须在米兰德比前就位,国际米兰的经理们也只能努力让主教练满意。事实上当地时间周三,布兰卡已经跟罗马经理普拉达完成了首次会面,这也得到了巴普蒂斯塔的经纪人卢奇的确认。“这两家俱乐部其实已经联系了好一阵子了……”卢奇说道。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罗马给巴普蒂斯塔的开价是500万欧元外加布尔迪索,这倒不算离谱,因此双方的会谈很顺利,接下来几天里布兰卡和普拉德会继续就转会细节上进行协商。虽然有消息称国际米兰还希望把前国米青年队队长安德雷奥利一并收回,但这也不会成为转会的阻碍,因此卢奇非常看好巴普蒂斯塔转会国米。“我们认为谈判很顺利,这让我很有信心。”卢奇说,“我们正在认真的工作,的确是布尔迪索换巴普蒂斯塔,现在需要的仅仅是时间,让我们认真估量双方筹码的价值。当然,我们跟国际米兰关系很好,我相信问题都能解决,现在只要等待进展。会不会拖下去?我希望不会,在我看来最迟这个月就能完成。”

  不过现在跟国际米兰炒得最热的名字还是科拉罗夫和莱德斯马。中前卫和左后卫的真空让国际米兰对这两名拉齐奥球星的需求无比强烈,洛蒂托则趁机在转会费上狮子大开口,转会因此处于僵局。已经从拉齐奥转投国际米兰的潘德夫近日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公开策反自己的两名前队友:“我当然建议莱德斯马和科拉罗夫跟我一起来。他们都是伟大的朋友和出色的球员,当我们被孤立时,我和莱德斯马一直都在一起训练。而科拉罗夫则是我的兄弟,我们说同样的语言(都属于南斯拉夫语支),在罗马时我们就经常一起活动。”

  现在的情况是,莱德斯马正在像潘德夫已经求助于体育法庭,希望解除跟拉齐奥的合同。至于科拉罗夫,国际米兰愿意出价800万欧元外加租借部分年轻球员给拉齐奥,但洛蒂托的要求则是1500万欧元或者1100万外加两名年轻球员的所有权。潘德夫的策反或许能让科拉罗夫主动向拉齐奥施压,但洛蒂托未必吃这套。有意思的是,卢奇也分析了国际米兰得到这两名拉齐奥球员的可能性,而他并不看好国米能够得手。“我觉得科拉罗夫至少在1月份会留在拉齐奥。至于莱德斯马,国米还要面临一场很长的战役。因为有很多球队都对阿根廷人感兴趣,这其中包括尤文图斯、热那亚以及不能轻忽的佛罗伦萨。”卢奇如是说。

  拉齐奥队内眼下也对科拉罗夫留队表示乐观。今天的意大利杯上科拉罗夫为拉齐奥打进了一球,之后拉齐奥主帅巴拉尔迪尼就表示:“我相信科拉罗夫会留下来。”之前巴拉尔迪尼曾说拉齐奥“没人不可或缺”,如今他态度的转变应该不是没有原因。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