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重申克罗斯今夏归队 勒沃库森难留天才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5日14:35

    搜狐体育讯 德国天才中场托尼-克罗斯赛季末的去留问题终于有了最终答案,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和克罗斯父亲都肯定的表示,这位小将一定会在夏天回到拜仁。租借至勒沃库森锤炼18个月后,克罗斯证明了自己的天赋,而拜仁也需要这样的球员来加强中场实力。

  不久前,克罗斯荣膺《踢球者》杂志评选出的半程最佳边前卫,力压埃利亚、罗本两位荷兰国脚。奥古斯托受伤后,这位20岁的小将迅速上位,在老帅海因克斯的调教下他进步十分明显,成为勒沃库森中场发动机。因此,求才若渴的拜仁迫不及待想要召回这位本土天才。

  这个问题上体育主管内林格的话总是模棱两可,不过鲁梅尼格给出了最终答案。拜仁主席表示:“我们从来都未讨论过是否让他继续留在勒沃库森,他夏天百分之百会回到拜仁。我很快会和克罗斯、范加尔、内林格进行一次讨论,我们一起谈谈他在拜仁的未来。”

  去年的这个时候,克罗斯父亲罗兰德-克罗斯对于拜仁十分愤怒,他认为拜仁只考虑自己,不过现在他对于儿子的回归不再有意见。老克罗斯说道:“他回到拜仁不只是一个人的事情,这涉及到其他一些问题。能够在拜仁获得足够机会,这才是最重要的问题。”

  除了克罗斯,拜仁还有一位小将阿拉巴也颇受追捧。这位1992年出身的奥地利天才去年就已代表国家队出场,被拜仁就将赫尔佐格称作是奥地利历史上最大天才。不过鲁梅尼格认为:“表扬总是会对年轻人成长起到负面作用,不过他确实是个有潜力的年轻人,不然我们也不会把他带来慕尼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