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从杯赛王变身杯具王 红军寒冬远未结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5日17:03

  输不丢人,但从习惯性绝杀对手到习惯被对手绝杀才是真的丢人。冠军杯被淘汰、联赛杯被淘汰,到如今的足总杯也被淘汰,号称“杯赛教练”的贝尼特斯,本赛季真正的创造了一个个的“杯具”。几乎注定四大皆空的红军,不是迷失在了十字路口,而是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尽遣主力却在主场被英冠球队逆转,托雷斯和杰拉德两大核心相继受伤下场,昨天晚上的安菲尔德已经糟到了不能再糟。但更糟的是,当像曼城这样的对手挥金如土,加速超车的时候,深受俱乐部财政危机之困的贝尼特斯近日却做出表态:“(托雷斯、杰拉德这两名球员)如果有球队为我们的球员掏出一大笔钱,我们会从利物浦的整体利益出发,做出对俱乐部最佳的选择。”场上屡战屡败,场下后院起火,利物浦的这个冬天注定要比他的对手漫长很多。

  战术上的成败不是利物浦如今陷入困境的主要原因。近几年来,贝帅在转会市场上连续多手的买卖失败,在最先买入的21名队员里,如今仅有三人还留在队里,这让本就不富裕的俱乐部不堪重负。大量廉价的替补,更是造成了板凳与主力之间的巨大差距。这支原本志在夺冠的团队,已经变成了一个人或者两个人的球队,一旦核心受伤,受到影响的不仅仅是战术,更多的是心理。所以输给英冠这样的球队,也就在情理之中。

  这个赛季对红军而言可能已经提前结束,然而红军的寒冬还远未结束。如果赛季结束而前四不保的话,深陷财务危机的红军不只是未进欧冠损失千万欧元如此简单,托雷斯和杰拉德都可能会被推进转会市场,就像当年巴伦西亚一样成为球员超市的可能对红军来说已经近在眼前。贝帅多年努力才建立起来的王朝的雏形,刹那间就可能灰飞烟灭。

  ☆毕磊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