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奥尼尔绯闻专题 > 奥尼尔绯闻动态

奥尼尔第四位情妇遭曝光 鲨鱼欲做“篮坛老虎”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16日03:30

  美国体坛第一偶像伍兹倒在了“偷腥门”上,如今NBA的另一位超级巨星奥尼尔似乎有向老虎看齐的趋势,他的情妇接二连三被曝光,数量已增加至4个。

  之前,一个叫洛佩兹的模特状告奥尼尔骚扰她。近日,美国网站Radaronline再爆猛料,称奥尼尔与一位25岁的瑞典籍模特多米尼克·莱斯琳有长达18个月的暧昧关系。

  去年11月初,美国媒体还曾爆出奥尼尔勾搭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戈万。2008年时,亚特兰大Hip-pop歌手亚丽克西斯·米勒起诉奥尼尔在双方情人关系破灭后曾威胁要伤害她。新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