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庆祝生日阿巴斯搞怪 邓华德高度赞扬寿星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6日06:3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009/2010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全面展开,上海玛吉斯主场116-102战胜福建SBS取得两连胜,这场胜利无疑也是给恰巧今天过生日的上海队队长刘炜最好的生日礼物。赛后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上海主教练邓华德向媒体打趣道:“我今天实在没办法带刘炜过来,因为阿巴斯又拿蛋糕给刘炜抹脸上了,他现在正在清洗。”

  对于核心球员刘炜的稳定表现,邓华德给予了高度赞扬,:“刘炜今天打得非常认真,能传就传一点都不自私,他今天打得非常好。我想刘炜今天的表现也给我们球队树立了榜样,他是我们这个球队的领袖。如果你看统计,今天是17分,5次助攻,非常不错。”

  谈到今天的寿星佬时,邓华德也流露出喜悦和兴奋的表情,“我实在没办法带刘炜来这里,阿巴斯把蛋糕都抹在了他脸上,这时候他应该正在清洗呢。”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