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继续球队大清洗 新泽西裁掉肖恩-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16日07:19
肖恩-威廉姆斯组图

肖恩-威廉姆斯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篮网总裁罗德-索恩今天对外界宣布,球队方面决定裁掉此前刚刚通过交易从小牛队换来的前锋球员肖恩-威廉姆斯。肖恩-威廉姆斯是2006年的新秀,此前曾在步行者打球,不过本赛季他还没有上场比赛过。

  此前篮网队是用纳胡拉从小牛队那里换来了肖恩-威廉姆斯和汉弗里斯。身高2.06米体重107公斤的汉弗里斯是2004年首轮第14顺位的新秀,在加盟小牛之前,他曾效力于爵士和猛龙,本赛季他场均出场12.6分钟,拿下5.2分和3.8个篮板。

  本赛季战绩糟糕的篮网近来此前一直在寻求交易,他们一直希望将球队大前锋乔什-布恩交易出去,但是一直没有成功。在圣诞节之前,他们曾希望用阿尔斯通+托尼-巴蒂换尼克斯的内特-罗宾逊和米利西奇,但是最终流产。现在阿尔斯通已经被篮网队裁员而加盟热火队。

  在得到汉弗里斯之后,篮网队很快就将球队原来的一名中锋/大前锋摇摆人西恩-威廉姆斯裁掉。他们并没有停止清洗步伐,在将肖恩-威廉姆斯裁员之后,为了缩减球队薪金空间,篮网队目前还在为布恩和他的200万美元合同寻找下一个买家。

  此前篮网队还欲把布恩送到掘金,以此来换小前锋格拉汉姆,但是掘金并没有同意,这桩买卖就此画上句号。但是篮网高层并没有丧失交易布恩的信心,为了缩减球队薪水空间,他们还在努力为布恩寻求合适的买家。篮网交易布恩的最主要原因是他那2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布恩在阿联受伤时,还是为篮网的替补席提供了有利的支援,甚至多次首发出场。布恩作为2006年第一轮第23位新秀被篮网选中,2007-08赛季,布恩表现的非常出色,共有70次出场机会,其中首发出场53次。本赛季布恩为篮网出战33场,首发22场,场均得到4.7分和5.6个篮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欣赏肖恩-威廉姆斯组图

2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