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威廉姆斯被裁内幕曝光 涉嫌8项毒品指控难脱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10年01月16日09: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新泽西篮网在今天宣布,裁掉刚刚交易到球队中的肖恩-威廉姆斯,他是在1月11日篮网与小牛的一笔交易中被 换到新泽西的,达拉斯小牛用威廉姆斯与亨弗里斯打包换来了旧将大前锋纳胡拉,而这笔交易过了不到一个星期,肖恩竟被莫名其 妙的放弃了,为此外界猜测众多,认为这是篮网为本赛季结束后能在自由市场上觅得大鱼而提前做好的准备,但这样的猜测很快被 事实证明了其真伪性。

  近段时间,新泽西球队在人员变动上极为频繁,前不久刚刚裁掉了西恩-威廉姆斯,之后球队另一位内线球员布恩也被球队摆上了 交易的货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今肖恩-威廉姆斯成为了球队主动抛弃的第三人,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频频裁掉角色球 员,固然有节省薪资空间的打算,但这么一来篮网在人员安排上将变得更加捉襟见肘,正当各种猜测的声音四起之时,美国 《InsideHoops》网站给出了肖恩-威廉姆斯被裁的真正原因——与毒品沾边。

  目前他正被司法部门就毒品问题起诉,而罪名包括制造、运输、贩卖限制药品等8项指控,这些罪名也被认定为E级重罪,一旦最终 罪名成立,他将面临1到2年的牢狱之灾。

  据报道称,肖恩已经向司法部门自首,但目前他还在保释期内,保释金高达1万6千美金,尽管暂时得到了“自有身”,但孟菲斯警 方仍旧将他列为一级防范对象。

  至此,肖恩-威廉姆斯被裁的真正原因也得以浮出水面,此前篮网给出的官方原因,认为其状态不佳,但从消息人士方面得知,球 队在本周四就得知了威廉姆斯面临指控的威胁,本就焦头烂额的新泽西篮网,绝不想再多出一件棘手的问题,而在球队直接使用道 德条款与肖恩解约无望的情况下,最终他们选择了将其裁掉,这也是球队所能做出的最好选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