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刘国梁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奖 感谢被自己折磨的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1月16日20:42
[刘国梁获最佳教练奖]
刘国梁获最佳教练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揭晓。最终,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奖项的是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

  担任颁奖嘉宾的是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和田径队教练孙海平,孙海平发言感谢了大家对复出的刘翔和申雪赵宏博的关心。

  站在台上的刘国梁表示:能够站在这里我要感谢两种人,折磨我的人和被我折磨的人。折磨我的人是我的师傅蔡振华,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人带到了今天这个舞台,获得这个奖项。

  我更要感谢的是被我折磨的人,包括我的教练组成员和队员。正是因为他们平时刻苦的训练和比赛,我才能站在这里。

  现在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半的时候,我告诉我的队员,我们要把两年半的时间当做四年的时间。最后,我在这里感谢所有的运动员和教练,你们对我的支持,我平时也没有白折磨你们。

  同时获得最佳教练提名奖的还有刘子歌主教练金炜、中国体操队教练黄玉斌、张琳教练陈映红、中国冰壶队总教练丹尼尔·拉斐尔。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国梁带队的成绩值得称赞。
中国乒乓球队实力太强大了...
刘国梁的弟子们非常争气。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