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拔河精英赛强调安全第一 林洁:宣传是重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7日01:44

  体总网讯 中国拔河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记者 于红立)“中国石油杯”2010年全国拔河精英赛1月16日在吉林省松原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拔河协会副主席、本届赛事组委会主任林洁在赛前举行的领队、教练员、裁判长联席会议上强调安全第一,并重点对媒体的宣传作用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林洁说,一项赛事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安全,组织者一定要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本届比赛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拔河协会、中国石油体育协会、中国石油吉林油田公司对比赛都高度重视,赛前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周到的安排,也让安全因素贯彻活动始终。

  林洁介绍说,以前的拔河比赛参赛队伍多是钢铁、煤炭企业,如今,石油体协的加入使得拔河队伍不断扩大,增强了拔河项目的群众基础,在一定程度上夯实了拔河的后备力量。本届“中国石油杯”2010年拔河精英赛则聚集了国内最好的和进步最快的拔河队,体现了国内最高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体现出了高规格。中国石油吉林油田公司对本届赛事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在队伍接待和赛事组织方面做的非常出色,高规格的接待和周密的组织工作,让参赛人员在寒冷的冬季体现了贴心的温暖。

  在会上林洁还特别强调媒体宣传对本届赛事的重要作用,她强调说,媒体宣传是办好赛事的重中之重。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体育报、体总网等中央媒体和吉林日报等地方媒体的积极参与,对赛事活动的宣传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这对拔河项目的发展和普及有着非常明显的促进作用。(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