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体测一线队全过关 引援成球队头号要务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1月17日12:07

  本报讯(记者 任重) 昨天上午10点半,重庆力帆队在洋河体育场进行了2010赛季YOYO体测。一线队员、预备队员以及试训队员共计42人参加了体测,球队一线队员全部过关,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从今年开始,中国足协不再统一安排YOYO体测时间,而是根据各队自行申报的时间灵活测试。本次参测队员共分为两组进行测试,一线队员为一组,预备队员及试训队员组成第二组,分别进行57组的20米折返跑。力帆队所有一线队员都顺利通过测试,预备队员中有6人未能过关。完成体测,也是主帅李树斌对球队的初步要求。接下来,球队将开始准备到昆明冬训、引进外援等事宜,全力开展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