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洪元硕:国安打法与引援息息相关 尚未达到最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6日03:41

  本报讯 (记者张磊) 随着亚冠报名日期的临近,前往北京国安试训的人员越来越多。尽管中国足协开放了国安引进外援的名额,但教练组仍把外援的数量定为五人。对于目前的引援进度,洪元硕表示:“没有达到最佳效果。”

  据记者了解,早在上赛季联赛刚刚结束的时候,主教练洪元硕就针对北京国安的阵容漏洞和人员搭配瑕疵开出了一份转会名单,俱乐部也根据这份名单开始了引援工作。留用马季奇、小格,锁定大格和奥托之后,国安把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留给了后卫。苏格兰后卫罗斯昨日正式接受了球队的试训,表现中规中矩,处理球合理。但队员们认为引进一名边后卫有些奢侈。

  算上今日上山的亚当,国安队中目前已有两名外援接受试训。对于外援的选择,主教练洪元硕表示:“外援的引进直接关系到我们球队的打法,五名外援中如果有两个人不成功对我们的影响就很大了。但是从现在的进度看,还没有达到最佳效果。”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