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郝洪军曝料12队中11支涉假 谢亚龙无视赌球证据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17日12:35

  12队中11支承认涉假

  谢亚龙无视赌球证据

  作为中国体育记者反赌第一人,郝洪军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度惊人爆料:1997年的时候,国内12家俱乐部有11家承认打过假球,这甚至一度惊动了FIFA(国际足联)。郝洪军同时表示,在未来一个月内,反赌风暴必然会揪出大鱼。

  惊动国际足联

  中国足球到底糟糕到了一种什么样的程度,恐怕没有人能够说清楚。但是郝洪军还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例证,我们由此能够了解一下大概情况。“1997年的时候,我们就曾向12家俱乐部发出过调查问卷,问他们是不是打过假球、向裁判送过钱。结果其中有11家都承认了,后来这事被境外一个通讯社报道了,还惊动了国际足联。”郝洪军说。

  谢亚龙无视赌球证据

  现在中国足球的情况,郝洪军认为中国足协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足协在3年前的作用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1999年渝沈之战,涉及到几百万元,那时候要是抓进去几个,中国足球或许不会烂到今天这种模样。幕后有黑手在保护那些黑暗势力。”郝洪军说。他这样说是有理由的,2006年的时候郝洪军和同事手上就有一些人赌球的证据,但是谢亚龙只给了他们一个小时的说明时间,之后反赌一事也就不了了之。

  坚决反赌不会收钱

  对于反赌,郝洪军义无反顾,他认为和那些跑社会新闻、法制新闻的记者比,自己更加的危险。“再说,现在这个时候,那些赌徒也不敢跳出来,否则不是自投罗网?”郝洪军说。

  虽然如此,但是郝洪军还是担心,这主要是来自于自己的家人。“这就是麻烦的地方,他们都担心我的安全。”郝洪军说。郝洪军表示,自己的秉性圈内人都知道,自己绝不会被钱收买,否则现在也就没有关于反赌这本书出现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