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变阵双前锋 利用身体优势轰炸越南队大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7日13:46

  只能胜,而且还要胜得漂亮,重压之下的高洪波今晚有可能排出久违的442阵型,利用身体优势轰炸越南队的大门。

  到达越南的三次训练,蒿俊闵、郜林两位老臣子以及高中锋杨旭一直处在高洪波的亲自调教之下。今晚之战,蒿俊闵值得关注,高洪波给他设计的位置有两个,一个是小蒿得心应脚的右边前卫,另一个是前腰。事实上,从本期集训开始,高洪波就不断地让小蒿改打前腰,训练中的效果还不错。一旦小蒿“中立”,右路空出的位置由曲波顶上。昨晚适应场地训练时,高洪波的这种变阵思路有所体现。

  之所以重新起用郜林,一来韩鹏的状态不是很好,二来郜林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对越南球队都有不错的表现,上演过两次帽子戏法。与郜林搭档的有可能是杨旭,采用“双塔”战术,也有可能是姜宁,采取“一高一快”战术。这两种战术都是中国队对付东南亚球队的看家本领。

  新报记者 赵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