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甲A联赛第9轮北京队惜败 上海锁定半程冠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17日14:20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在全国女排甲A联赛第9轮比赛中,北京燕京啤酒女排客场与夺冠热门上海邓禄普女排激战5局,最终以2比3惜败,上海队锁定联赛半程冠军。

  昨天下午的联赛居然上演了4场3比2的比赛,这更让本赛季女排联赛形势扑朔迷离。面对强敌上海队,北京队客场打得十分出色,主攻手刘晓彤和接应二传手曾春蕾依然保持了强劲的进攻火力,全队以25比22先下一城。上海队张磊和张轶蝉同样出色,她们很快以25比16扳回一局。毫不气馁的北京队接着以25比19再拿一局,第4局北京队完全有机会击败夺冠热门,只是关键机会把握上不如上海队,对手以25比22再度将总比分扳平。决胜局,北京队以10比15落败。此外,天津队3比2胜南部,浙江队3比1胜四川队,江苏队3比2胜辽宁队,八一队3比2胜河南队。J08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