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D组一团和气 加蓬0-0平突尼斯暂居首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18日02:15
空中背靠背(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0点(当地时间1月17日17点),2010年安哥拉非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D组中非洲传统强队突尼斯迎战弱旅加蓬。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战成0比0。加蓬队2战1平1负位居小组第一。精彩视频

  第一轮小组赛中,加蓬队爆出天大冷门,不可思议的1比0掀翻非洲雄狮喀麦隆,所以在第二轮只要再击败突尼斯队,就可以获得小组出线权。与此同时,非洲传统劲旅突尼斯队也爆出冷门,他们被弱旅赞比亚1比1逼平,所以本场面对加蓬队不能再有闪失,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关键之战。

  全场比赛精彩不足,激烈有余,最终双方在90分钟之内耗成0比0。本场比赛过后,加蓬队面对本组最强的两支球队取得1胜1平的成绩,目前以4分高居小组第一,最后一轮只要战平赞比亚就能够顺利晋级。

  突尼斯出场阵容(4-3-3):16-马特鲁蒂/3-卡里姆-哈古伊、5-阿马尔-耶马尔、18-米卡利、11-拉德西亚/6-霍西尼-拉古埃德、8-科尔比、17-谢马/9-默罕默德-切尔米蒂(70’ 23-阿凯齐)、15-达哈瓦迪(87’ 默罕默德-阿里-纳夫卡)、19-穆萨克尼(63’ 7-本萨达)

  加蓬队出场阵容(4-4-2):1-迪迪尔-奥沃诺/2-乔治-阿姆保雷特、5-布鲁诺-伊库莱、13-布鲁偌-兹塔-莫巴兰戈耶、14-保罗-乌尔里-克塞里/7-斯蒂芬-恩古埃马(10-阿莱恩)、8-丹尼尔-库辛、11-埃里克-穆隆古伊(79’ 23-罗格伊-梅耶)、17-阿邦加/19-罗德里格-莫东加、9-皮埃尔-埃梅里克-阿邦梅杨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