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或继续为火箭效力 姚明将奔赴美国复查伤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8日06:36
姚明与刘翔精彩组图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姚明的本职工作还是球员。”这是王治郅对已经习惯于坐在主席台看球的姚老板的“忠告”。昨天,记者获悉,姚明即将结束连日来的“老板生活”,不再继续督战上海男篮的比赛,而下周他就将飞回休斯敦对脚部伤势进行复查。

  姚明此次回国主要是以老板身份督战上海男篮,在此期间还被爆出即将做爸爸的喜讯。虽然缺席了本赛季的全部NBA比赛,但是姚明对自己下赛季的复出仍充满信心。“正是最近乐观康复之下才能允许往返于美国和上海的旅行,我在下个赛季完全恢复的可能性很大。”姚明表示,这次返回美国将对伤病近一步检查,以便制定下一步康复计划。

  又讯 昨天,火箭队总经理穆雷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表示,要是在2月份交易截止日期到来之前麦迪仍无人问津,他们将不排除让火箭3号重新回到火箭赛场的可能。

相关新闻:

数据表明火箭防守下滑严重 巴蒂尔暗示想念姚明

专家曝火箭交易麦迪条件 欲为姚明求得最佳搭档 

风云人物颁奖明星另类对决 幽默PK刘国梁盖姚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两人抬头打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