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曝火箭交易麦迪条件 欲为姚明求得最佳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17日10:31
姚明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雅虎体育消息,随着时间的深入有关麦迪交易的事情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这位曾经的联盟得分王到底会不会被火箭交易,他会被火箭交易到哪支球队呢?今天雅虎体育专栏作者马克J斯皮尔斯专门撰文爆料了火箭交易麦迪的先决条件,那就是追求麦迪球队提供的筹码必须能与姚明匹配,以下是具体内容。

  最近有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曾与纽约尼克斯、芝加哥公牛、华盛顿奇才和费城76人等几支球队进行有关麦迪交易的谈判,此外ESPN也曾爆料过火箭最希望和公牛、奇才这两支球队进行交易,但是现在可以肯定的是,火箭尽管和多支球队进行接触,但是休斯顿不可能马上送出麦迪。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打算用球队核心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来交换麦迪。但是这笔交易很难谈下去的一个原因是,戴勒姆波特是一位运动能力较强的大个子,但是由于他的岁数较大且有很大的合同在身,火箭难于接手。此外,火箭确实需要得到伊戈达拉这样的球员,但是小AI的合同比较长,火箭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他到来后是否能与姚明完全融合,这是最关键的一点。

  除了费城76人,尼克斯为了得到麦迪愿意送出一年级球员身高2.08米的乔丹-希尔,但是显然这位球员还没有展示出成为一名巨星的潜力,所以火箭对希尔并不感兴趣。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对芝加哥公牛队的诺阿非常喜欢,但是现在的问题是,由于诺阿本赛季俨然成为一名篮板怪兽,而且他还有极大的上升空间,所以芝加哥方面是绝对不会用诺阿去交换麦迪的。

  不过,现在火箭还有时间等待,毕竟麦迪即将到期的2300万的大合同太具有诱惑力,此外,麦迪的训练师也在此前公开表示麦迪已经完全准备好上场比赛,这说明T-MAC的状态已经恢复,所以火箭有的是资本继续等待,等待其他球队开出他们最满意的筹码。(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莫雷欲为火箭添明星球员 交易麦迪至少等到二月

专家:火箭低迷期迟早会来 休城或加紧追詹姆斯

火箭专家批休城丢看家本领 阿帅不许球员找借口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百无聊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