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闪电失球客场落败 积分榜上已落后巴萨5分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1月18日07:51

  本报讯(记者 任重) 昨天凌晨,西甲第18轮也点燃战火。巴塞罗那主场4∶0横扫塞维利亚,皇马则在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巴萨已经在积分榜上将皇马甩开5分。

  皇马的客场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主队洛伦特开场仅两分钟就打入闪电进球。落后的皇马随后展开疯狂反扑,但他们全场30次的射门还是无所作为,本泽马和卡卡均多次错失良机。另一场比赛中,巴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皮克迫使对手自摆乌龙,替补出场的佩德罗扩大比分,梅西梅开二度,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4∶0上。梅西也打进了自己在巴塞罗那的第100和第101个正式比赛进球。

  西甲积分榜

  排名 球队 积分

  1 巴塞罗那 46

  2 皇家马德里 41

  3 巴伦西亚 35

  4 拉科鲁尼亚 31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