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梅开二度巴萨扩大优势 积分榜领先皇马五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6日16:51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刚刚荣膺欧洲足球先生的梅西今晨独进两球,帮助巴塞罗那队在西甲客场3比1挫败拉科鲁尼亚队,将对皇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这是巴萨自2005年以来首次在客场战胜拉科鲁尼亚队。巴萨此战以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亨利的3前锋豪华阵容出战拉科鲁尼亚队,并且频频向对方大门施压。近来春风得意的梅西在第27分钟率先破门,不料拉科鲁尼亚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

  终场前20分钟,梅西再次证明了自己欧洲足球先生的实力,头球建功,帮助巴萨再次确立领先优势,终场前两分钟,伊布为巴萨锁定胜局。这样最近伤愈复出的伊布在一周内的连续3场西甲比赛中,场场进球,帮助巴萨取得三连胜。伊布如今在西甲射手榜上也跃居榜首,以10个进球与巴伦西亚队的比利亚并驾齐驱。

  梅西以一球之差排名第三,他如今与皇马的C罗展开全方位竞争。梅西刚刚在欧洲足球先生评选中挫败上届得主C罗而成功当选,两人今晨也双双帮助本队获胜。

  巴萨下周三将出征欧冠,客场出战基辅迪纳摩队,巴萨只要战平对手,便可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