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满意获胜结果 球迷质疑高帅两换人为败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07:34
  2比1,终究赢了,赛后,主帅高洪波坦言,希望球迷能给国家队更多理解。

  高洪波说:“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战胜对手,客场比赛不好打,能获胜我还是满意的。”比赛中,国家队换人受到质疑,不少球迷认为高洪波无视体能接近透支的杨旭,先用黄博文换下赵旭日,再用郜林换下蒿俊闵,两个换人都是败招,为此后球队自乱阵脚埋下了伏笔。对此,高洪波说:“赵旭日身上有伤,蒿俊闵体能也下降,换人也是为了继续保持对越南队的压力。”

  此战之后,国足结束亚预赛。回顾晋级之旅,高洪波感慨万千地说:“我接手国家队,其中的一个任务就是率队晋级亚洲杯,现在目标已经完成,有艰辛也有收获,这些对我来说都是极为宝贵的财富。”

  同时,他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国家队,“队里有不少年轻球员,一些球员已显示了很好的潜力和未来,希望球迷能给国家队更多时间去磨合,也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