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米克尔森球技与伍兹持平? 艾尔斯赞其实力超群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8日10:22

    搜狐体育讯 据艾尔斯说,米克尔森在球技的各个方面都可以与伍兹比肩了,他去年在世界各地共4次夺冠。

  2009年,米克尔森在9月的巡回锦标赛上夺冠,还在11月的WGC-汇丰冠军赛上成功加冕。

  那两场比赛,左手怪米克尔森的风头都盖过了对手伍兹,而艾尔斯观察到了。

  “米克尔森现在是很难打败的人。”前世界排名第1的艾尔斯告诉记者说。“即使你问伍兹,我想他也会说米克尔森的球技与他差不多。我们现在有新的要追赶的球员了。”

  “去年末米克尔森的表现,以及他在上海与伍兹的竞争都显示了他的实力。他不但夺得了汇丰冠军赛的冠军,还要巡回锦标赛上夺得冠军。”

  米克森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世界排名第2,他从来没到达过世界排行榜榜首。索尼公开赛开始时,他的积分与伍兹相差6.18分。

  “米克尔森现在击球距离比其他人都长。”艾尔斯说。“他真的一直都很努力,现在的推杆状态也很好。”

  上个月,伍兹宣布为挽救家庭要无限期的离开高尔夫。伍兹的职业生涯以来已经占据世界排行榜榜首位置528周的时间了,现在还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归巡回赛。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