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哈尔滨举办雪地足球赛 冠军队伍获得5000元大奖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9:52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由省体育局、省足球协会、哈尔滨啤酒集团共同打造的哈尔滨啤酒雪地足球争霸赛经过15天135场的激烈角逐,16日在省冰上训练基地落下帷幕。

  昨天的比赛是前八名的淘汰赛,获得冠军的球队一天要进行3场比赛并取得胜利。中国蓝星哈石化队一路过关斩将,先后以5:2战胜了荣晟队,3:1战胜老朋友队,杀入决赛。另一组温氏房地产队点球2:1胜圣淘沙队,2:1战胜哈师大队,也进入决赛。冠亚军决赛中,中国蓝星哈石化队技高一筹以5:2战胜温氏房地产队获得冠军。温氏房地产队获得亚军,圣淘沙队获得第三名,中国蓝星哈石化队拿走了5000元的冠军大奖。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