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拉泽维奇青睐津门小将 申花特派员雪地追良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9日14:48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月9日消息,严冬的大雪覆盖了中国北方大地,看看那些新闻报道中商人们无奈的表述:“不但生意少,而且路也难走,成本高。”;“发往京津地区的货过了一个星期都还没到,买家一个劲催,我只好一个劲道歉。”;“从北京、天津、内蒙古一带发往南方的快件不少也堵在了路上。”······就在气候条件如此恶劣的情况下,申花俱乐部的特派员却奉命北上,一头扎进那茫茫的白雪世界中,只为追踪那两匹“津门良驹”。

  布拉泽维奇来沪观察球队期间,就对随队训练的两位天津籍球员表达出了好感,他们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其中一位甚至还受到了布帅唯一一次亲自个别指导球员的待遇,可见,布帅收获两位津籍小将的意愿是较为强烈的,这也是他离开上海回国度假前留给俱乐部诸多任务中的一项。

  今天上午,投资人朱骏在微博中表述:“想不到,想不到啊...今年的20岁年龄有前途的球员被各俱乐部力追.老布交给的任务:那两个天津快马.悬!俱乐部奉命追击者在天津冰天雪地中潜伏已近4天了.还是:悬!看他们拿什么给老布第一次的交差.....”

  已经四天了,申花俱乐部的特派员在寒冬的漫天大雪中仍在努力,究竟能否完成布帅交给的任务?两匹津门快马能否收入申花帐下?请球迷们继续关注申花版“雪地追良驹”。(上海申花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