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四川男排不敌八一3连败 姜坤仅得4分成最大败因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18日09:10
  早报讯昨天,全国男排联赛A组进行了第9轮的争夺。四川男排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领头羊八一队,尽管拼尽全力,但最终仍以1:3不敌对手。本轮战罢,四川男排仍以2胜7负的成绩名列积分榜第8位,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全场比赛,八一男排刘庭蔚轰下20分,郭鹏取得11分,仲为君仅得7分却起到了牵制对手的作用,四川男排强力接应姜坤全场扣球仅得4分,成为最大败因。(何鹏楠)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