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上海男篮再次获得三连胜 客场125:101击败山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18日11:08

  □晨报记者 陈 敏

  昨晚,客场挑战山西队的上海玛吉斯男篮,继续其迅猛的赢球势头,以125:101胜出。至此,他们再次完成三连胜,本赛季至今战绩为9胜3负。

  上海队开局不顺。首节前三分钟一分未得,被打了个0:6;次节前6分钟里,也只得到3分。及时调整后,凭借强硬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首节结束时他们已以35:23掌控领先位置,以59:50结束上半场。

  上海队在第三节就已奠定胜局。

  和对手过分依赖泰勒和李本森这两个大牌球员相比,他们充分显示出了整体打法的优势。以90:74结束前三节后,末节中虽彭飞和王立刚两人六犯下场,但上海队仍顶住客场压力,大比分胜出。本周三,上海队将主场对阵青岛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