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116-102击败福建队 姚明坐镇主场4连胜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16日11:15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 实习生 任文娇)上海玛吉斯男篮在昨晚的CBA联赛第十二轮角逐中,主场以116比102取胜福建SBS队,取得了主场四连胜。这也是送给刘炜30岁生日的最佳礼物。

  本场比赛刘炜上场34分41秒,拿下17分、5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的非常全面的数据。赛后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带着外援塞勒进入新闻发布室。很多记者问他为什么不带刘炜来,邓华德笑着说:“刘炜没法来了,他已经给阿巴斯用蛋糕上的奶油涂得脸上一塌糊涂了,现在正在洗澡呢。”

  昨晚的比赛,全场上海玛吉斯男篮基本上以10分的优势压着福建队打,而且全队共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第四节上海队已经基本赢定之时。主持人开始一个劲儿地请全场观众用上海话为上海队加油鼓劲,而海派清口明星周立波的上海话“乃伊组塔(把他干掉)”,则成了昨天全场观众为上海队加油喊得频率最高的一句口号。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