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仁仅待在榜首19小时 年轻勒沃库森经受住考验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8日11:29

  拜仁在榜首的位置只坐了19个小时,就被勒沃库森赶了下来。4比2战胜美因茨,勒沃库森这支年轻的球队经受住了心理上的考验。

  因为在提前一天的比赛中,拜仁获胜,所以德国媒体担心,勒沃库森会因为年轻没经验,而在压力之下输球。但老帅海因克斯一点不担心,他甚至瞧不上拜仁的连胜:“除了沃尔夫斯堡,拜仁在上半程没有赢任何一支强队。”

  勒沃库森年轻是没错,与美因茨的比赛首发11人中有9人年龄小于25岁。海因克斯果断地把三位伤愈复出的大将罗尔弗斯、黑尔默斯和奥古斯托摆到了板凳席上,放手让年轻球员在场上冲杀。小伙子们也在场上打出了气势。特别是克罗斯,他的一传一射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为了克罗斯,勒沃库森与拜仁的“战争”还没有结束。勒沃库森是希望在本赛季租借期满之后能买断这个天才中场,但拜仁方面却有意让克罗斯回去接里贝里的班。副主席鲁梅尼格说:“我们从来就没讨论过卖克罗斯的话。他一定会回来,”

  勒沃库森要从拜仁手里抢人,还要抢冠军。上赛季还在拜仁“救火”的海因克斯希望能帮勒沃库森摘掉“千年老二”的帽子。本赛季,勒沃库森还保持不败,而且有12周是呆在榜首的。这个时候,“夺冠”已经不是禁忌。队长罗尔弗斯说:“每支德甲球队都是在为冠军而战,我们当然也一样。”克罗斯也说:“我们的目标就是保住第一的位置。拜仁只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之一,还有其他队也盯着这个位置呢。”

  美因茨输得心服口服,俱乐部主席施特鲁茨对勒沃库森的评价是:“一支年轻而有强烈求胜欲的球队,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这样的话恐怕是海因克斯最喜欢听的。

  拜仁赢球后,范加尔放言,其他球队现在应该有点怕拜仁了。海因克斯仍然不屑:“昨天的比赛一点也不会影响我,他们只不过是赢了一支不在状态的霍芬海姆。”体育经理沃勒尔也说:“如果拜仁只是在主场赢了一场比赛,没有谁会害怕,因为这太平常了,况且霍芬海姆还阵容不整。”雨人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