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雄鹿首发PK:总统遭遇王子 国际球员大会战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8日1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月19日4:00,NBA常规赛火箭将主场迎战雄鹿。此前火箭22胜18负排名西部第八,雄鹿16胜22负,排名东部第九。

  预计火箭队的首发阵容仍将是:组织后卫阿龙-布鲁克斯、得分后卫特雷沃-阿里扎、小前锋沙恩-巴蒂尔、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中锋岑克-海耶斯。而雄鹿队的首发阵容预计为,组织后卫布兰顿-詹宁斯、得分后卫查理-贝尔、小前锋卢克-巴莫特、大前锋厄桑-艾列尔索夫、中锋安德鲁-博格特。

  组织后卫方面,小布将遭遇“55分新秀”詹宁斯。詹宁斯在他的新秀赛季展现了卓越的篮球才华,被认为是联盟未来的希望。而小布的选秀顺位则比詹宁斯低了许多,但凭借三年来在联盟中的锻炼和学习,小布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场均18.8分5助攻的数据,已经跻身联盟一流控卫行列。而詹宁斯虽然才华横溢,但毕竟征战NBA时日尚短,经验上严重欠缺,此番面对速度出众的小布,很难讨到便宜。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