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四川男篮否认签新帅 即便加盟也仅是做技术顾问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9日06:19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昨天,有媒体爆料四川金强男篮签约前卡塔尔队主帅、美国人约瑟夫·斯蒂宾,不过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昨日却对此事向本报进行了澄清:“没有签约,斯蒂宾教练只是我们10多个考察人选之一。现在球队正在对他的执教水平进行为期1个月的考察。如果最终加盟四川男篮,他也是以‘技术顾问’的身份辅助主教练朱东备战新赛季的NBL联赛。”

  “金强接手四川男篮以来,一直致力于改变四川男篮现在的困境。”周仕强告诉记者,“我们先后在国内外挑选了10多个知名教练来到四川队‘试训’,希望找到真正能帮助四川男篮更上一个台阶的教练。斯蒂宾在带NCAA球队和卡塔尔国家队时有着不错的战绩,我们当然希望他就是我们要找的人。”他表示,目前四川金强男篮一线队正在云南进行冬训,斯蒂宾也已经赶往云南与球队会合。在云南,除了球队的教练组,还有中国篮协的官员帮助四川方面对斯蒂宾的执教水平进行“把关”。如果进展顺利,本月底斯蒂宾将会以球队“技术顾问”的身份加盟四川男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