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山猫胜利需感谢公牛提醒 埃文斯险再演逆转好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1月19日10:22

    搜狐体育讯 老而弥坚的拉里-布朗堪称一代名帅,带领夏洛特山猫以105:103惊险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一战中,当他看到国王一年级新秀埃文斯第三节独得13分时,老布朗似乎预感到了即将发生的一切,于是最后的12分钟里、有所准备的山猫最终还是平稳度过、顺利迎来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其实老布朗应该感谢芝加哥公牛,因为正是他们这个反面教材给自己提了个醒。大约一个月前,芝加哥公牛在领先35分的情况下被萨克拉门托国王成功翻盘,埃文斯得到了23分。这一战,埃文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可是国王却最终与胜利失之交臂。

  “同样的处境,芝加哥人认为他们已经拿到了胜利,于是停止进攻、投篮也开始懈怠,”山猫主帅拉里-布朗说,“他们回到场上就是为了翻盘的,我们只是很幸运将胜利留了下来,当然我们也有充足的球员发挥作保证。”

  老帅布朗指得球员分别是得到28分的大前锋杰拉尔德-华莱士和贡献“准三双”的后卫雷蒙德-法尔顿。“我认为我们取得领先优势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的投篮很糟糕,”即将参加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杰拉尔德-华莱士说,“不过他们在下半场攻击我们的手段同样是也是因为我们的投篮,上半场我们进攻,下半场他们反击。”

  本场比赛,华莱士16投7中、命中率达到44%,同时站在罚球线上的他更是15罚13中。至于队友法尔顿,他砍下17分、送出10次助攻、另外还有9个篮板。目前山猫胜率已经突破50%,上一次达到50%胜率还要追溯到07-08赛季开局阶段的6胜5负。

  “我不知道你还能要求埃文斯做到什么,”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说,“他的每一分钟已经都十分具有统治力了。”距离全场还剩4分51秒时,埃文斯带领国王将比分追至90:91、仅落后一分,本节埃文斯贡献14分、同时还有7次助攻,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国王最终以两分落败。

  “我需要这些得分将我们带回来、以便扭转败局,”国王后卫埃文斯说,“当然我并非仅仅只是为了得分而得分,我是为了赢得最终的胜利。我们还需要更加的努力以便寻找到胜利之门。”本场惜败之后,国王遭遇4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13场比赛中的第11场败仗。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