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诺伊尔445分钟零封对手 破沙尔克场失球率纪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郝铮
2010年01月19日13:14

    华奥星空讯 拜仁慕尼黑在坐了一天联赛榜首之后,由勒沃库森和沙尔克04双双反超。而在矿工和纽伦堡的比赛中,除了进球功臣库兰伊(Kevin Kuranyi),守门员诺伊尔(Manuel Neuer)同样用自己的努力创造着属于沙尔克门将的纪录。

    至此轮联赛过后,诺伊尔已经在比赛中保持了9场比赛、445分钟不失球。这位马加特(Felix Magath)口中的非卖品球员,正在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沙尔克04的球门。同时,力图打动国家队主教练的心。

   “零失球是很重要的,特别是自己的球队只打进一个球的时候,如果守门员保证不丢球就可以换来比赛的胜利。对我来说,零失球的比赛是完美的。”同时,他也很幽默地说,“库兰伊功劳更大,因为除了他,我们都找不到门在哪里。”

   赛后马加特曾经表示,“比赛的胜利有守门员的功劳,我希望下赛季他还在队里。”队长韦斯特曼(Heiko Westermann)认为“有一个出色的守门中在身后让我们觉得很安全,对手有两次必进球机会被曼努挡出去了。”

   到目前为止,诺伊尔拥有着不可想像的赛季,在18场比赛中,他只丢了13球,是目前全德甲球队中失球纪录最少的。他的竞争对手,勒沃库森的阿德勒(Rene Adler)丢了15个球,不来梅的维泽(Tim Wiese)丢球数为17个。

   目前诺伊尔已经参加过106场德甲联赛,他的场平均失球数为0.87,低于此前任何一个沙尔克04守门员。(郝铮)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