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9日NBA:活塞老板欲卖球馆 湖人季票销售过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1月19日13: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关于比赛和交易的各项新闻也是不断的出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日的NBA,看看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活塞老板欲出售球馆

  从丈夫威廉-戴维森手中继承到活塞和奥本山宫殿球馆所有权的卡伦-戴维森正在考虑出售这两项产权。来自底特律方面的消息称卡伦-戴维森已经就出售球队一事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进行了会谈并正在寻找潜在买家。事实上卡伦-戴维森已经询问过李特家族是否有兴趣接手活塞以及奥本山宫殿球馆,不过李特家族似乎对进军NBA并不敢兴趣。

  湖人季票销售过万

  经济危机继续影响着NBA,本赛季只有8支球队的季票持有量超过1万张,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上赛季为11支球队。这8支球队分别是凯尔特人、骑士、湖人、尼克斯、雷霆、魔术、开拓者和爵士。事实上,湖人与爵士则是连续3年季票售出1万张。另外还有8支球队的季票比上赛季增加2000张,这其中就包括火箭。

  马刺抱怨赛程紧密

  马刺近期遇到了异常艰难的赛程,6天半时间内他们打了5场比赛,这对这支老牌劲旅而言苦不堪言,球队也对联盟的赛程安排抱怨不已。事实上今天客场与黄蜂比赛之前,马刺刚结束连续2个背靠背比赛,而之间只间隔了1天。此外今天与黄蜂比赛是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所以不到7天的时间马刺打了5场比赛。“最糟糕的是我们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打了整整5场比赛,”吉诺比利说道,“这对我们体力和精力的影响太大了。”

  小斯无视交易流言

  距本赛季交易截止日还有1个月时间,有消息称太阳试图交易小斯。而对此小斯自己说道:“我不会去关心交易流言,我所要做的只是打好比赛。”本赛季结束后小斯有机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同时他也能执行合同中的球员选项,这意味着2010-11赛季他能享受1770万美元的年薪。据悉太阳高层将在本周与小斯经纪人进行一次会面以商讨续约事宜。

  华莱士脚踝扭伤

  山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5-103险胜国王,不过球队为胜利付出了代价。明星球员杰拉德-华莱士在比赛中扭伤脚踝,他离场接受治疗并重返球场。杰拉德-华莱士砍下28分为山猫的最终获胜奠定了基础!杰拉德-华莱士将在赛后接受更加详细的检查,能否出战下场比赛目前还是个问号。

  库里接受手术缺阵六周

  尼克斯中锋埃迪-库里决定接受膝盖手术,目前来看他有可能离开赛场六周左右的时间。根据尼克斯官方消息,库里将会进行手术去除左腿膝盖内的软骨组织。本赛季至今,库里只代表尼克斯打了7场比赛,他场均贡献3.7分和1.9个篮板。下赛季,库里将领到1130万美元的薪水,尼克斯不断寻求交易,但没有球队愿意接纳库里。

  布泽尔澄清与斯隆无矛盾

  近期有关爵士有意交易布泽尔的消息层出不穷,事实上09年夏天布泽尔就曾公开表示有意离开盐湖城,不过最终布泽尔还是选择留在爵士。布泽尔说道:“我还是和平时一样,我不会去关心交易流言!”与此同时,布泽尔还否认自己与主帅斯隆存在矛盾,“我和斯隆非常好,流言和这无关。我们已经在一起共事了6年,对彼此都很了解,赛季初我们就谈过我的问题,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