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伊万证实新人王加盟鲁能 荣昊一脚踏多船引不满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19日13:39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目前,国内转会市场已经开启,国安、申花、天津等俱乐部已经展开引援工作,但唯独鲁能至今没有出手的消息。早在联赛结束时,就曾传出国足红人荣昊将加盟鲁能。但是荣昊的脚踏多只船引起了俱乐部的不满,此事也宣布告吹。现在鲁能除了续约安塔尔和周海滨归队再没有任何进账,而王晓龙与吴昊的出走已成定局。这不禁让球迷担心鲁能又重蹈上赛季引援不利的老路。

  但现在,球迷可以稍许放心了。虽说目前还没有出手的消息,但是这并不等于鲁能没有动作。主教练伊万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不经意透露出邓卓翔已经是他的队员了。对此,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并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但也没有否认。不过,既然伊万如此肯定,那么邓卓翔收入鲁能帐下也只是程序问题了。

  22岁的邓卓翔是上赛季的新人王,作为原武汉队的球员转会江苏队,迅速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进而成功入选了“高家军”并且占据了主力位置。鲁能此举无非是想加强自己的右路,自从日夫科维奇状态下滑后,原本进攻犀利的左路已经成为鲁能的一大软肋。再加上左后卫苑维玮一直为人诟病,邓卓翔的加盟无疑能够促使这一问题有所改观。

  外援方面,此前一度签约前景良好的努涅斯仍未与球队签约。虽说他和中后卫拉德诺维奇颇受鲁能各方的好评,但即使是这样,主帅伊万仍然强调“仍需要观察”。而其余的几名外援基本上是签约无望了。

  目前,鲁能海南冬训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19日,他们将与大连实德进行一场教学比赛,21日球队返济,全队将于23日飞赴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