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赢得“越战”回国内 一周后备战东亚四强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1月19日14:18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中国国家队在赢得“越战”之后,将在今天回国。由于国家队在今年的2月份将会参加东亚四强赛,所以国脚们将暂时回归各自俱乐部参加冬训,据悉,一周之后国家队将重新公布集训名单,并准备2月6日与日本国家队的东亚四强赛首场比赛。

  客场艰难取胜越南之后,外界对于国家队的诟病并没有消除,关于主教练高洪波的下课传闻更是从来没有停息过。昨天,高洪波在结束了亚洲杯小组赛的比赛任务之后,公开表示,国家队赢球才是硬道理。同时,高洪波也呼吁全国球迷给与国家队应有的尊重。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