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2010乒联首站巡回赛:削球手扎堆 德国男单强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9日14:21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月19日,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将在斯洛文尼亚的韦莱涅开启大幕。高排位削球手扎堆,成为本年度首站比赛的最大亮点。女单前八号种子里,有四人是削球打法,而男子削球手则占据了前八的两席。此外,尽管波尔避战,但奥恰洛夫、鲍姆和斯特格分列一、四、五号种子的阵容使得德国队成为男单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女单头号种子是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她曾在去年的日本站夺魁,并在年底的波兰公开赛取得了亚军。白俄罗斯削球老将VIK·帕夫洛维奇去年的澳门总决赛险些二度击败冯天薇,此番她位列四号种子。波兰选手李倩与荷兰的李洁紧随其后,是本次比赛的五、六号种子。

  除了四位削球手外,女单前八还包括了德国的吴佳多、荷兰老将李洁、匈牙利的托特以及罗马尼亚新星萨玛拉。此外,在直接晋级正赛的32名女运动员中,同属削球打法的还有法国的李雪、俄罗斯的加宁娜、塞尔维亚人安娜-玛利亚·鄂德尔吉、荷兰的梯米娜和乌克兰选手索罗琴萨卡。

  男单方面,位居前八的削球手有奥地利的陈卫星和希腊人吉奥尼斯,两人分别处在第三号和第六号的位置。 前32号种子打削球的还有多米尼加的林聚(13号)、白俄罗斯的齐特切蒂宁(29号)。

  与擅长以旋转制人的陈卫星和吉奥尼斯不同,前八号种子里的其余六人大都是速度和力量型的进攻球手:德国新星奥恰洛夫位列头号,他的队友鲍姆和斯特格分别处在第四、五号位。二号种子是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位居第七,斯洛文尼亚本土选手托奇克是男单八号种子。(资料来源:国际乒联)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