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票选名单产生 福建SBS男篮五虎将入围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14:22
本报讯 龚松林、刘玉栋、吕晓明、麦考伊、波特,这不仅仅是福建SBS男篮强力的首发阵容,而且还是2009-2010赛季CBA南方首发球员候选名单中福建SBS的五员大将。 福建SBS男篮目前以7胜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七,本赛季他们一度通过良好的主场表现杀入联赛前四,五人入围候选名单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有趣的是,说到全明星赛,三名入围的国内球员有着不同的想法。最为大度的是刘玉栋,曾经拿过全明星赛MVP的“战神”来到福建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在全明星赛上,他亲口承认自己会把全明星赛的机会让给年轻球员:“虽说是最后一个赛季了,但我还是不会凑热闹了,展示机会留给年轻球员吧。”五次入选全明星的吕晓明和龚松林则对票选充满期待。龚松林表示自己上一次参加全明星赛还是在2006年,过去都快四年了:“没能入选可能是福建参加投票的球迷不够多吧。对于全明星赛,我十分期待,大家在一起挺好玩的。上一次参加三分大赛,没有入围决赛,觉得很可惜。”据悉,本次全明星票选的投票截止日期为2010年3月1日中午12点,球迷可到中国篮协的官方网站上支持福建SBS男篮的球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