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国脚成为转会市场“香饽饽” 上海申花有望大赚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19日14:28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杜威、郜林、孙祥和毛剑卿这四名申花国脚已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申花俱乐部也有望从中大赚一笔。 国足队长杜威是中甲球队杭州绿城的主要目标,主帅吴金贵很渴望杜威加盟,以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记者了解到,绿城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绿城迟迟没有引进第三名外援,就是因为这名外援和杜威是否加盟密切相关。一旦杜威加盟绿城,俱乐部会在后腰位置引进外援;一旦杜威无法加盟,则会引进外援中后卫。 去年被租借到深圳的毛剑卿已经吸引了国安的注意。去年联赛间歇时,国安就有意租借毛剑卿,但是申花不肯把猛将借给争冠对手,最终把小毛“流放”到了保级球队深圳队。本赛季志在卫冕的国安招兵买马,在转会市场的投入非常巨大。“毛剑卿确实是我们的目标。”主帅洪元硕表示,“当然,如果他的身价太高,会成为加盟的障碍。” 除了杜威和毛剑卿,郜林也得到了多支中超球队的青睐。孙祥的第一选择是出国踢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