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东亚四强赛不及亚冠 国足三月后适当给BIG4让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0日03:17

   本报讯 (记者赵宇)获得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出线权后,国家队面临将近10个月没有正式比赛的现实,球队此后集训时将会适当考虑俱乐部利益,甚至会在个别时候主动为亚冠让路。

   东亚四强赛的关注度虽然很高,但却并非正式比赛,国足的下一个正式比赛要等到今年10月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其他都是热身赛,很多比赛都是充当参加世界杯球队的陪练。”国足领队蔚少辉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仍然要把队伍组织好、建设好,从细节做起,再次向世界杯发起冲击。”

   东亚四强赛结束后,队员们将回到各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国家队届时也将根据热身赛安排,在联赛间歇期进行短期集训。

   国足目前已确定3月3日同葡萄牙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由于当时正值第二轮亚冠联赛的重要备战期,因此那些参加亚冠比赛的队员将很有可能不参加国家队集训,“亚冠也是重要比赛,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是相辅相成的,国家队必要时会为俱乐部利益让路。”一位足协人士说。

   此外,一旦国家队3月后的热身赛和俱乐部关键外战有冲突,足协还会继续多照顾一下俱乐部利益。为此,国足已提前做好准备,高洪波也打算利用这段时间招入更多年轻人,已备后患。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