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老板将继续现场助威上海男篮 邓华德不忧氛围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0日03:48

    参加完世博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后,姚明将会短暂返回美国对脚部进行复查。今晚,姚老板依然会到主场为自己的球队呐喊。不过在主教练邓华德看来,他完全不担心主场的氛围。

  “我非常喜爱我们的球迷,队员们也意识到我们的球迷热情和主场的气氛,他们都跟我反馈,球迷让他们在场上打球很兴奋。”也许邓华德并不了解球迷在喊些什么,但是他感觉得到球迷的那份爱,他的队员也都听得明白,“我来中国前,专门对CBA球市做过一番调查,我有一个朋友曾在中国打过球,他跟我介绍过这里的球迷是多么棒。这里的球迷热情程度一点都不亚于NBA,我想我的伙计一定会好好地回馈他们。”

  赛季刚开始时,邓华德都会公开呼吁球迷到现场看比赛,他希望大家能做到“姚明在与不在一个样”,现在他似乎已不需要这么做了,可是邓华德十分清楚,球队只有不断打出精彩的比赛,才能留住挑剔的球迷,“我告诫我的伙计们,人生永远不要自以为是。卢卡斯的鞋上贴着‘WE ARE IN ONE’,说的是我们上海大鲨鱼全队一心,是上海一心,不仅仅是球员、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包括球迷。”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