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哈里斯获评NBDL周最佳 火箭队旧将继续追逐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0日08:56

哈里斯效力火箭组图

哈里斯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弃将麦克-哈里斯今天被NBA发展联盟评为周最佳球员,在上周的比赛当中,麦克-哈里斯率领火箭队在发展联盟下属的毒蛇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在此过程当中,哈里斯还砍下了创NBA发展联盟赛季新高的单场48分,而且在1月18日通过加时赛击败达科他奇才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哈里斯除了砍下48分之外,还有24个篮板进帐。

  2007-08赛季,哈里斯曾经在火箭队打过17场比赛,他场均有3.6分和3.2个篮板的数据表现。本赛季,哈里斯于2009年12月23日与火箭队签约,当时火箭队引进哈里斯的主要目的是因为巴丁格扭伤左脚踝而缺阵,火箭队签下哈里斯可以拿他作为巴丁格的备胎,以防万一阵容轮换出现问题。随着火箭新秀巴丁格的复出,火箭队很快就对外界宣布,球队裁掉了身背10天短约的哈里斯。

  哈里斯在本赛季与火箭队签下短约之前一直在火箭队的NBA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效力,他在发展联盟征战期间场均有25.3分和7.1个篮板进帐。与火箭队签约之后,哈里斯为火箭队打了两场比赛,总共出场了12分钟,三投两中。

  在被火箭队裁掉之后,哈里斯的经纪人托尼-杜特表示,他会寻求让哈里斯在其他球队获得表现机会。“对于他来说,在NBA当中有很多机会。”杜特说道,“现在其他球队获得了一个好机会可以挑选他,不过他们也可能冒一定的风险。哈里斯是那种已经做好征战NBA准备的球员。让适当的球队看到他的能力是很重要的。最近有几个球队的高层都曾经打电话给我询问哈里斯的情况。”

  麦克-哈里斯的NBA之路一直走得相当坎坷,但是他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NBA梦想,随着他在NBA发展联盟的继续奋斗,相信未来会有NBA球队能够看中他,对其加以引进而给他一个施展自己才华的NBA舞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