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计算网队连败已无意义 易建联意外成为众矢之的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20日10:46

  晨报讯95比106不敌洛杉矶快船,现在去计算网队“X连败”已经显得毫无意义,不过作为篮网的球迷,自然也在帮球队分析着输球的原因,不出意外,易建联又一次成为众矢之的,这一次,他又多了一个外号———“刷分机器”。

  “易今晚是篮网的一个噩梦。”比赛快要结束时现场解说员感叹。其实自从阿联复出以来,一直都得到了篮网的重用,单从数据上看,阿联是一个合格的蓝领,前提是不看比赛过程。此役,阿联得到13分,不过有11分是在末节的“垃圾时间”中“刷”来的。

  昨日,阿联上篮遭补防的拜伦·戴维斯劈头盖脸一掌封盖,接下来就陷入10投1中的乱流,直到下半场才回过神来,阿联的调整能力实在让人担心,而低迷的手感,和队友生疏的配合,正是阿联最大的硬伤,“大部分时间,易都在等人给他传球,这不是一个蓝领应该做的事情。”篮网的球迷一语中的。

  要知道,在NBA里,得分多,并不代表你就是球队的王牌,也不代表你就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关键是球队要取得胜利,这是作为一个NBA球员最基本的认识,但阿联似乎还没有意识到,在垃圾时间里疯狂的刷分,这样做的结果只有一个———被球队被队友孤立。到了那个时候,阿联恐怕连刷分的机会都不会再有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