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

亚冠赛程出台BIG4将双线作战 足协确认保障措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0日10:47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亚冠小组赛日程昨天正式出台,比赛日程较往年有所提前。对于3月底才正式开始联赛的中超球队而言,不知会是利好还是利坏。

  本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日程昨天正式出台。按照时间分布,六个比赛日分别安排在2月23日、3月9日、3月23日、3月31日、4月14日和4月28日。这样的日程比往年有所提前,如果中超依然在3月底如期开始的话,那么联赛之前,亚冠比赛有可能就进行一半。一方面能尽量避免所谓的双线作战,但另一方面中国球队能否尽快地进入比赛状态,是各方担心的问题之一。

  为了保障中国球队能在亚冠联赛中有所突破,中国足协专门成立了亚冠工作领导小组。昨天下午,工作小组结合最新产生的赛程,召开了最新一次会议,确认了各项保障措施的落实。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