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热身小胜大连实德 伊万憧憬新赛季力争前三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20日12:17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海口1月19日电 海口的细雨挡不住鲁能热身的脚步,虽是冬训最后一战,鲁能也极其重视,90分钟激战2:1击败对手。赛后伊万表示,他新赛季的带队目标就是联赛前三。

  胜利为冬训收尾

  比赛的上半时,正随队接受考察的两名外援努涅斯和拉德诺维奇获得了首发机会,大连阵中只有安贞焕一名外援。

  开场前20分钟,双方处于缠斗状态,获得的机会都不多。鲁能的进球在第41分钟到来,努涅斯禁区前直传夏宁宁,后者单刀球被扑出,王永珀得球后重炮轰门得手。

  易边再战,伊万大面积换人后大连队逐渐占据优势,第54分钟,朱挺将比分扳成1:1。此后,不甘接受平局的鲁能加强了攻势。第65分钟,替补登场的小将王彤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拼得单刀机会,可惜射门太正被扑出。第80分钟,安塔尔中路拿球横拨,小将马龙禁区前轰出令人叫绝的世界波,皮球直挂死角入网。2:1,鲁能锁定了胜利。

  至此,鲁能以一场胜利宣告海南冬训结束,20日球队休整一天后,次日便返回济南。这期间共进行了4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

  伊万憧憬新赛季

  以一场胜利结束冬训,伊万非常满意。他重申,新赛季目标锁定联赛前三名,尽全力争取最好名次,同时直言是队员实力给了他十足的信心。

  在总结三个星期的冬训时,伊万认为,球队训练量非常大,队员都感到非常疲劳,“今天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大量机会,但只打进两球。现在处于准备阶段,疲劳是正常的,而通过4场热身赛,大家能看到哪里好哪里还需要改进。”

  被问到首个中超赛季目标时,伊万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前三名,争取最好的成绩。信心当然来自球员们的实力,而且他们在训练和比赛中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

  一小将脱颖而出

  小将应是伊万的最大发现,如王彤和马龙。鲁能本不打算带鲁能U 19队的队员去土耳其,但通过观察伊万改变了主意,“肯定会有人跟我们去,这些年轻人需要磨炼,对他们要有耐心。”

  记者了解到,伊万对王彤寄予了厚望。因不满18岁,王彤还不能获得职业合同,在近一两年中不能代表鲁能出战中超和亚冠,但伊万私下曾表示:“就是不能打比赛,我也要把他带到土耳其!”可见伊万对王彤有多么喜爱。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