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未来疯狂的15天 洛城接连对战骑士凯尔特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20日12:42

  1月16日大比分击败快艇后,湖人将会经历不平凡的15天。科比的伤势需要休息,加索尔、等人刚刚复出也不能高强度连续作战,于是湖人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就成为了他们赛季开始至今最大的挑战。

  首先1月19日是上赛季总决赛重演,湖人主场对阵魔术。魔术近况不佳,近8场比赛输了6场,对阵湖人是他们重振士气的好机会,想必大范甘迪和魔术队绝不会错过良机。

  接下来1月22日,“23VS24”。圣诞大战在主场被“小皇帝”抢尽了风头,此次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科比一定会拼尽全力。从这场比赛开始,湖人将开始东部客场之旅,连续7个东部客场,然后回到西部再客场挑战灰熊。

  1月23日和25日,科比将对阵两支对他有特殊意义的球队,先是在麦迪逊花园战尼克斯,科比每次来到纽约都会有使不完的能量,也经常会创造一些纪录。25日科比将对阵猛龙,科比的“神迹”,单场81分正是面对猛龙时拿下的。

  接下来湖人分别对阵奇才、步行者和76人。赛季初还在灰熊的艾弗森曾经与科比有过一次对话,结果“答案”以完败收场,这次在费城,艾弗森一定会努力证明自己,谁是最佳“96黄金一代”等待验证。

  东部客场之旅最后一场是“黄绿大战”,湖人对阵凯尔特人,想必又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精彩的对决。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