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加纳队1-0小胜布基纳法索 如愿晋级非洲杯八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14:28
  新华网卢安达1月19日电 在19日进行的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小组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加纳队以1:0小胜布基纳法索队,成功晋级八强。

  由于此前曾逼平科特迪瓦队,所以布基纳法索队本场比赛只需一个平局即可小组出线,而加纳队的核心球员埃辛在16日的训练中右膝受伤,此役只能作壁上观,这对于布基纳法索队又是一个利好消息。但在本场比赛中,背上想赢怕输包袱的布基纳法索队踢得畏手畏脚,反而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加纳队控制了场上节奏。第30分钟,德德头槌中的,帮助加纳队取得领先,第76分钟,布基纳法索队的马马杜因肘击对方球员被主裁判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布基纳法索队不得不接受0:1的败局。

  由于同组的多哥队在遭遇枪击事件后退出了本届赛事,所以B组只剩下三支球队。目前科特迪瓦队已经以两战积4分的成绩从该组中出线,本场获胜的加纳队也以3分排名小组第二出线。四分之一决赛中,加纳队将迎战东道主安哥拉队,而科特迪瓦队将对阵阿尔及利亚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