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意大利百人团出征冬奥 临行前签反兴奋剂保证书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20日16:37

  本报讯(记者谷欣)由100多人组成的意大利代表团赶赴温哥华,总统乔治·纳波利塔诺亲自到场送行。

  据外国媒体报道,日前,意大利冬奥会代表团飞赴温哥华,在临上飞机前,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将意大利国旗交给了都灵冬奥会越野滑雪冠军、本届冬奥会旗手乔治·迪·森纳。“你们的成功将成为整个国家的骄傲。”纳波利塔诺说,“你们的战绩将鼓舞全国人民的士气。”

  在4年前的都灵冬奥会上,东道主意大利队夺得11块奖牌,这次他们的目标是奖牌数至少与上一届追平。

  此外,每位前往温哥华的运动员、教练员和队医都签订了一份反兴奋剂保证书。“这充分彰显了我们开展反兴奋剂斗争的决心。”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乔瓦尼·彼得鲁奇表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