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罗宁盛赞徐亮适合国安 曲线方式或零转会费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20日19:17
图为徐亮准备登场比赛(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20日昆明报道)正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北京国安队今天和韩国全南龙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奥托与王晓龙的进球,国安2-0力克全南龙。今天抵达昆明督训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特别是试训队员徐亮下半场登场之后,罗宁更是夸徐亮适合国安这支球队。

  比赛结束之后,罗宁主动走到徐亮跟前,“徐亮,你赶紧跟广州那边说说,来我们国安多好,我们这支队伍气氛环境各方面都不错,也挺利于你的发展。”听得徐亮也是连连点头,罗宁继续劝诫徐亮,“广州那边开价400多万那不是开玩笑么,现在的中超球员市场,有哪个球员值那么多钱。明年你就是自由球员了,广州放着我们这儿1年转会费不要,还白搭你一年的工资,他们自己应该能够算得过这笔账来”。

  在球场上,罗宁向记者透露,广州媒体盛传的国安80万开价确有其事,但是这个价格仅仅只是国安的报价而已,“这就好比我们买东西,我先报个价还不行么,你要是不同意我们双方可以谈嘛!也没说我们就只能出得起这个价,这跟钱多钱少没关系,我们国安不是出不起转会费,但是做买卖也得讲规矩,讲究一个市场行情,不能漫天要价”。

  目前据记者了解,广州方面对于徐亮转会价格的最低心理底线为250万,另外根据徐亮一年工资加奖金以150万计算,那么国安要想得到徐亮就必须付出至少400万的代价,而这个价格是罗宁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的。今天在海埂基地,罗宁也异常坚决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400万这个价格是什么概念?它换算成美金是多少?说句不好听的话,我们在外面请一个外援才花多少钱,难道外援就比徐亮差吗?”

  对于徐亮这名球员,罗宁还是非常欣赏,他认为通过教练组之前跟他的介绍,以及今天现场看徐亮踢了一场球,觉得徐亮非常适合国安的战术打法,而且从能力上来说,徐亮来国安之后肯定会有一席之地,身为多面手的他能够踢多个位置。但是欣赏归欣赏,这不等于国安就要当中超转会市场上的冤大头。

  “我们接下来还是会和广州谈徐亮的转会问题,我觉得广州不应该耽误徐亮的前程,要替运动员自身发展考虑。如果他们还是坚持原先那个价格,我想现在中超球队没有哪家俱乐部会买徐亮,等到1年之后,广州就等于竹篮打水一场空。”罗宁说。

  罗宁向记者透露,目前对于徐亮的转会问题,国安始终坚持按市场原则来办,如果双方实在谈不拢,国安会考虑先租借徐亮一年,等到明年才正式买断徐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