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奥科萨一直关注老东家 若有人引荐则早重返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1日00: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20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月20日晚,上海男篮主场迎战青岛队。在比赛开始前,场上出现了一位上海球迷的“故人”,他就是曾经效力于上海男篮的尼日利亚外援奥科萨。今天奥科萨的着装打扮一看就是终于Hip-Hop的时尚达人,没想到这位离开上海几年之后,现在的奥科萨俨然已经成了老江湖。当被问到在选择青岛之前有没有考虑过回到上海时,他坏笑着回答:“哦,这个得你帮我去引荐,说不定我早加盟了哦。”

  奥科萨曾在2005-2006赛季加盟上海大鲨鱼队,这位尼日利亚外援是后姚明时代上海男篮最出色的内线球员。今晚,这位已经加盟青岛的奥科萨由于还不能代表青岛队出场,所以还是在场下观看。对于奥科萨来说,上场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奥科萨就随同青岛队早早来到了源深体育馆。上海这座城市,奥科萨再熟悉不过了。他说:“这里就是我的家,我回家了,感觉太棒了。”当然,奥科萨也有一丝陌生感,“以前的体育馆是在卢湾,这里(浦东源深体育馆)我没来过。”

  见到久违的昔日队友,奥科萨都上去跟他们一一握手寒暄。那种亲切感,让他心情特别愉悦。“我们都好久没见了,我很高兴能再度看到大家……”奥科萨说。

  在离开上海之后,上海球迷就失去了奥科萨的音信。“离开上海之后,这两年你都去哪儿了?”奥科萨回答,“我去了韩国,还拿了MVP。哈哈,这不,我回来了,我去了青岛队,马上大家又能在场上看到我了。”

  奥科萨表示,这几年虽然人不在上海,但是一直关注着上海队。“我对上海队很了解,你考不倒我。关于上海队的任何事情我都知道,包括他们换了新的老板,换了新的教练,新的体育馆……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奥科萨的回答让人意外。“你是怎么知道的?看电视?”“不,是上网。”“可是网上都是中文的,除非你懂中文?”“哈哈……”当被问到当初选择返回CBA继续打球为何没有考虑来上海时,奥科萨笑着说:“这个得你帮我去引荐,说不定我早加盟了哦。”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