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金隅男篮惨败队员质疑主帅战术 直指练攻不练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1日04:02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此战之前,金隅场均失分高达109分,排联赛倒数第2位。解决不了防守问题,快攻难以坚决执行。队员已对蒙克利夫的战术产生质疑。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员赛后说:“平时训练,蒙帅把大部分精力放在进攻上,防守练得不多。”不过,金隅比赛时常出现哑火现象,“实际也不全是进攻问题,主要还是防守,对手命中率高,我们只能从底线罚球,而对手早早退防站好位置,我们的跑轰战术实现不了。”另一名队员也说:“我们身高不如其他队,如果内线不站大个子,防守就非常吃力。并非外援不好,只能说不是球队现在最需要的类型。”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